旧巷♞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玫瑰书约 07

小玫瑰推文札记:

01   02   03   04   05   06


书约如期,与你相遇——-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无妨》《黑鸦片》《心》


望文字芬芳,伴你一夜好眠。


--------------------------------------------------------------


 文推【心】(丞坤)


原文阅读地址


起初看到这个太太是他的《阴差阳错》,后来看到这篇文章时就瞬间爱了,文章写的看起来很松散,实则将两个人遇见的懵懂和相处的试探都写的紧凑富有节奏感。


文章讲的是多颗心的坤和无心丞丞的故事,两个人相遇的偶然,之后的 一时起兴的交换和约定,让两个人未来一起过完拥有心的日子。


我的心可以挥霍,相信爱情却不屑拥有,而你没有心,你可能根本不相信爱情。你看我们多般配,在一起刚刚好,把你看到的世界分享给我,我跟你共享我的世界。你加上我就构成了一整个世界。是你让我有了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的冲动。


我体会到了有心的滋味,而你体会到了无心的滋味。


这个题材可以说是很冷门,但是却又很新颖,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这个世上哪有特殊到这样的人,这不禁让我好奇,蔡徐坤和范丞丞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又和我们这些有一颗长长久久的心脏的人来讲有什么区别。


两个人相处会不会产生很多的矛盾和不一样的火花呢,这些都是我所未知且期待的。我很爱这个太太的言语,描写的随意,却又用心,你能从中悟出爱的真正道理。


兜兜转转的一圈又一圈里,你会发现,我们好像不懂自己的心,却了解爱人的心,我们不懂的爱情,却又都是爱情的专家。


其实,无论我有没有心,我都最爱你。


写手: @交相非   推荐人:  @榕_Ron


---------------------------------------------------------


 《无妨》  丞坤


这是一篇浪漫又遗憾的长篇故事,文中浪漫鬼太太以丞丞的视角描写了一段干净纯粹的爱情。


蔡徐坤是范丞丞年少的欢喜,既然他不会是那个温暖丞丞后半生的人,那也无妨。


浪漫鬼老师笔下范丞丞对蔡徐坤真挚的爱意,会让看完结局的会让人感到怅然若失,为这样相爱而不得的感情感到揪心。


但哥哥曾经陪他看过最好看的月亮,和他走过一场他最渴望的爱情婚礼,这些事我始终坚信那是于丞丞而言,无人可取代的温暖回忆。


中间丞坤两人有过勇敢的越过荆棘去拥抱对方,所以这个结局,也不算遗憾罢?


因为他们爱过了。勇敢过了。


所以无妨。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我不恨你不能与我白首,我也愿你余生百岁无忧。
原文阅读地址


写手:2 @浪漫鬼.    推荐人: @販賣夢境.


-------------------------------------------------------


 《黑鸦片》  丞坤


原文阅读地址


这是一篇非常典型的ABO设定,太太优质的文笔让全文的代入感显得非常强烈。范丞丞对外就是霸道总裁形象,说一不二又冷面无私,可唯独是面对小玫瑰的时候,却会因为他的一举一动而慌了手脚,哄着宠着。


两个人的故事线,感情线,描写都非常细腻。同时不管是环境上的描写,还是人物心境上的描写,通通都是合情又合理,让你不得不信,然后去因为他们的喜怒而感到揪心。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几篇文之一,前期因为是标题的缘故我错过了,后来认识了太太之后就去连夜补文,结果出乎意料的看得我完全停不下来,设定什么的太戳我了!


马上就要完结了,大家如果喜欢多给太太留些评论,让他快点更(私心哈哈哈)


写手: @红酒渍   推荐人: @火烛Fire 

评论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