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巷♞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玫瑰书约 08

小玫瑰推文札记:

01  02  03  04  05  06  07


书约如期,与你相遇-------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易燃易爆炸》《替代》


望文字芬芳,伴你一夜好眠。


---------------------------------------------------------------


【农坤】易燃易爆炸


原文阅读地址


 其实同一片天空下,有很多不同的人事物。他们或多或少都被现实所拘束,可能无法轻易的摆脱束缚,也不能说断就断忘掉痛苦。可是家,在杀手的世界里,那么被需要却也那么不被需要。


文章里的两个人其实都是杀手,一条明线一条暗线。一个阳光开朗,大方温柔;一个沉默寡言,冷淡静默。


蔡徐坤被组织安排来刺杀陈立农的时候并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被陈立农的温柔所牵挂。他本应该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本该在见到他的时候就下手取他的性命。却不曾想,眼前的少年竟带他回家。而在他的世界里,家这种可以称之为奢望的东西,怕是他一辈子都得不到的。他在陈立农的温柔中缠绵,却也深陷陷阱而不自知。


陈立农万万没有想到,他会爱上这个人。他本可以解决掉他以后,就恢复自由之身。可以不再被组织利用,不再需要手燃鲜血。他带他回家,却于小时候的记忆想融合。他是小时候照顾自己的哥哥,是自己还小不懂事时咬破他的手指都不曾厉声责怪的人。他在他的世界里找到他了他,也在心里暗自决定,如果可以,我愿以我的牺牲,去换你一生平安自由,无牵无挂。


所幸双方并不是单箭头,一个愿意为他放弃自己唾手可得的自由世界,只因他给了他想要的曾经拥有过的家;一个愿意为他付出生命,只为让对方得到仰望蔚蓝天空的片刻安宁。


惟愿彼此,哪怕从此亡命天涯,也能牵手做彼此的唯一依靠。因为只要有你的地方,便是家。


写手: @纸碎金谜                   推荐人: @执念成殇 


-------------------------------------------------------------


【农坤】替代


原文阅读地址


所爱之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如何能替代?《替代》真的是超级的虐。看完之后总会使人陷入沉思,爱一个人是默默的守护还是不顾一切的向前?


 


小孩子的世界不懂什么是喜欢,但心底却明白,爱一个人就是恨不得把心都掏给她,把让他受一丝丝的委屈。所幸遇见,所幸孩子都是这样,不懂就问。


 


从初见的第一眼,陈立农望着蔡徐坤凉薄的眸子,一眼万年,从此深深的陷入进去。长久的陪伴,蔡徐坤从一开始的生疏抗拒,慢慢习惯身边这个温柔细腻的男子。眼眸中多出一丝丝温柔只给陈立农展现。


 


【你让我从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里走出来,你带给了我生命不同的光,你让我不再只是孤单一个人。你让我感受到身边有朋友的感觉多么美好,也让我懂得去关心一个人。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文章中对我来说影响深刻不是突出其来的灾难,而是灾难过后无法释怀的蔡徐坤面对毫不知情的陈立农。“我多想见到你,可又怕见到了你。”两人四目相对蔡徐坤说出难言之隐。这段真的很虐。


 你给我带来的是年少时青春岁月的梦,你走到我的身边,跨在我的心上,你是独一无二的那个人,也是我梦里魂牵梦萦想独占的对象。可我不愿意伤害你一分一毫,你让我走,我便走;你让我留,我就站在家里等你。


这种虐身虐心的小说,看完之后真的得好好地缓一缓。越想越心痛,久久不能缓过神来。就像是自己经历了这种百转千回的爱情,筋疲力尽却又欲罢不能。


写手: @执念成殇                   推荐人: @旧巷。_


------------------------------------------------------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 


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 


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

评论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