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巷♞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玫瑰书约 09

小玫瑰推文札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书约如期,与你相遇-------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留我半途》《植物学图鉴》


望文字芬芳,伴你一夜好眠。


------------------------------------------------------------


 【昊坤】留我半途


凌晨三点半,黄明昊推开了便利店的门,从此那抹破碎过又重新粘合,荒凉的白便在他孤勇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了痕迹。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我说我总不能见你那个,吧?”
抛出的询问得不到回应,他觉着自讨无趣的回了车,可那漠然的眸和颓废的白却偏偏使他想把疯了一样的渴望浪掷在那人身上。
「他的副驾驶从未有别人光临,但他想让那个人,系上安全带乖乖地坐在那儿。」


“去哪?”
“这条路上经过的第一个公安局。”
那我们该一起上路了,我带你去扎帐篷,喝奶茶。我带你去断崖跳水吧,游到哪算哪。我带你接吻,去看日出。


“所以我们现在要开始亡命天涯了吗?”
“我要下车。”


他不再想要向远方出发了,他余下半生,被那个留他半途的人打乱,他不打算再给予任何人事物了。


下辈子有幸遇到的话,别再留我半途了。


原文阅读地址


写手: @荆棘锁骨     推荐人: @販賣夢境. 


-------------------------------------------------------------


【农坤】植物学图鉴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太太的这篇文章,看完之后只剩下感叹;很美!太太的文章很像一幅美丽的画,很容易让人身临其境。


 


每一种植物都象征着一种不同的爱情,而这些不同的爱情又组合在一起,在两个相爱的人身上,生活就像花香一般,虽然很平淡但是也很美好。让人闻到就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太太的文笔很独特,是看文的人都有一种舒适感,我很喜欢其中《猴面包树》那一张,真的有戳到我,就像太太用语言轻轻地把你带进去,带到文章中。当听到蔡徐坤出事,心就像被狠狠揪了一下,会去担心,会去紧张。


 


【你本不了解深爱一个人的感觉,身体却都替你记得,原来这样痛楚。你像是他手中远隔万里的提线木偶,他轻轻勾一句手指你就为他全身而动,他又像你手中的风筝,你总相信能飞回你手中。  后来啊他一根根剪断牵扯的情丝,突然离你而去,你的信仰失掉依凭,轰然倒地。】


 


  我也很喜欢后面的描写“你的小玫瑰醒了你想他该会想听故事吧。”看完之后真心觉得这篇文章有种魔力。就好像花的余香久久不能散去。很值得一看的一篇文章。


原文阅读地址


写手: @虹膜锁       推荐人; @旧巷。_


----------------------------------------------------------------


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认为一些文章是你所见后曾惊叹过,却惜于它寥寥被人问津。 


如果你也有想要让瑰石发亮的心,希望它可以照亮更多个夜。 


那真的十分欢迎你能把你所见,而我们还未曾有幸遇到的好文章,推荐到我们的私信里面。

评论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